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党的建设> 文章浏览
市城管局开展“清洁家园,助力双创”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16 16:11
来源: 宣传科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扎实落实市直工委“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9月10日下午,市城管局机关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和第三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清洁家园,助力双创”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刘万增,二级调研员石旭民、刘振国等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6161340.jpg

微信图片_20200916161347.jpg

微信图片_20200916161350.jpg

微信图片_20200916161355.jpg

微信图片_20200916161358.jpg

      在市城管局机关党委的统一组织下,机关四个支部和第三执法支队党支部70余名党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到乡镇企业局、天宫纺织厂和城建局三个家属院开展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吃苦耐劳、敢打硬拼的城管精神,争先恐后、分工合作,清扫院内纸屑、烟头、果皮等垃圾,整理乱堆乱放的杂物,铲除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规整乱摆乱停的电动车和自行车,并向家属院居民发放宣传彩页,讲解双城联创的重大意义,提升市民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志愿者们用笤帚扫、铲子刮、水壶喷,肩扛手抬,大家各司其职、多管齐下,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志愿者们不懈努力,小区整洁了、环境优美了,秩序井然了,三个家属院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00916161403.jpg

微信图片_20200916161406.jpg

微信图片_20200916161412.jpg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彰显了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进了党群鱼水感情,增强了市民群众参与创建的自觉性和获得感,为我市双创活动贡献出城管系统强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