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党的建设> 文章浏览
规范支部建设 按期做好换届
发布日期: 2020-05-15 09:56
来源: 路灯所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近日,市路灯管理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到届的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图片1.png

   大会由路灯管理所所长徐传洲主持,在职全体党员参加。在清点到会人数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接下来,按照支部换届程序,支部书记付建民向大会报告工作,在座党员对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

   接着由党员对支委会拟定的选举办法进行了举手表决。

   之后支委会向大会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名单的推荐过程和每个候选人的工作简历、工作实绩和主要优缺点等情况。

   紧接着按照投票程序在座党员对候选人进行投票。

图片2.png

   在计票结束后,现场奏起《国际歌》,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换届选举,为路灯管理所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使支部工作正常开展得到了有序承接,为支部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坚强领导。新一届路灯管理所支部表示,将在新的支部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把支部建设成为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坚强政治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