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党的建设> 文章浏览
市城管局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13 15:35
来源: 机关党委

  5月12日,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振国主持,环卫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副局长刘振国就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强调:一要更加从严从实抓思想理论武装。环卫处党总支,各支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放在首要位置,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辅助工具,优化党员教育管理机制。二要更加从严从实抓好组织建设。各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抓手,以抓基层打基础、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堡垒工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提升。三要更加从严从实履职担当。党支部书记是党建“第一责任人”,要坚持效果导向,把促进目标任务的完成作为检验星级支部创建和新衙门作风整治成效的标准,真正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转化为破解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难题的有效措施。

2.jpg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彦儒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南昌在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及市直工委第一季度党建联络组会议精神,并对各党支部换届选举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3.jpg

  会上,还就支部换届选举和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