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党的建设> 文章浏览
党建工作“手拉手” “劳动光荣”展风采
发布日期: 2020-04-29 17:25
来源: 宣传科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向最可爱的劳动者们致敬,4月24日下午,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涧河公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手拉手”“劳动光荣”展风采基层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5.jpg2.jpg

   活动开始,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少刚就以劳动的重要意义为开场,向在座的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讲,大家在仔细聆听的同时掌声不断,心中充满了对劳动者的敬意。

   接下来由机关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代表王学良向大家讲述了他作为一名普通劳动者普通而又不凡的事迹,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养成了兢兢业业,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他任职的多个岗位上付出辛勤劳动收获认可,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在现任犬只管理大队大队长的岗位上,更是耐得住寂寞,忍得住嘲讽,扛得起困难,带领着犬只管理大队执法人员风里来、雨里去、顶着烈日、披着星辰,只为群众的一声召唤,他们就要把为民服务的承诺践行到底;只为群众的一声求助,他们一定要把为民解忧的行动办好办实。在他的带领下犬只大队多次获得“先进集体”,“人民满意公务员队伍”等称号。

3.jpg

   向劳动者致敬,更要向先进看齐,涧河公园管理处支部书记杨丽霞为大家介绍了涧河公园管理处支部在创建“五星级支部”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及涧河公园概况,为两个支部的交流合作拉开序幕。随着杨丽霞书记讲解的深入,两个支部的同志纷纷投上赞赏的目光,大家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开展,大家应该在交流的基础上相互学习,学习的基础上共同提高,共同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好,让支部真正成为坚强的政治堡垒。

4.jpg

   活动最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们一起到涧河公园管理处绿化带内进行除草、清除垃圾杂物等义务劳动。虽然顶着烈日,大家仍干得卖力起劲,俯下身子一点点的拔除杂草,捡拾收集垃圾,享受劳动的喜悦。看到绿化带内整洁一新、绿草莹莹,大家满脸喜悦,纷纷表示 今后要多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帮助基层、服务基层,和一线职工一起劳动,共同努力把城管事业做的更加出彩。

7.jpg

8.jpg

6.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