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党的建设> 文章浏览
同舟共济伸援手 众志成城克时艰
发布日期: 2020-03-06 15:22
来源: 机关支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迎难而上,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与时间赛跑、同疫情抗争,全力以赴筑强堡垒、当好先锋,打响了一场严防死守的全域阻击战和全民保护战,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凝聚形成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DSC09720.JPG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机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通知,3月2日上午,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该活动得到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捐款,很多同志家中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的伸手援手。为了减少聚集,此次捐款提前在局办公楼空旷处安置了捐款箱,并对场地进行消毒,安排专人维持现场秩序,要求参加捐款人员配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捐款后迅速离场,不得长时间停留。


DSC09734.JPG

 

  此次所捐款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以及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