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党的建设> 文章浏览
战“疫”期,绿化工程管理处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党小组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2-21 08:39
来源: 宣传科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2月18日晚8点,绿化工程管理处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二月份党小组网络视频会议,在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的基础上,用更加灵活、有效的方式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为今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拓了新的思路。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手机终端收听收看,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221084058.jpg

       由于当前疫情严重,有很强的传播性,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在单位内部传播,为了有效的做到人与人之间的隔离防控,有序开展组织生活,支部采取集中部署,线上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按照局党建工作学习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提出学习要求,会议前通过支部党员微信群下发给每个同志。通过视频把支部要求和当前工作送到每个党员的“面前”;通过文件传输,把局党委精神及学习内容传递到每个同志;通过定时反馈,让每名同志的学习落到实处。

会上,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的视频会议平台进行理论学习,传达市直工委下发的征集党建金点子通知文件精神,开展集中讨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221084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