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城管局> 党的建设> 文章浏览
疫情面前 党员勇当先锋
发布日期: 2020-02-19 09:56
来源: 宣传科

 

2月1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国先后到灯泡厂刚玉厂、文玉金矿家属院、磁钟乡家属院等,“三无小区”疫情防控检测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执勤同志。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文明办《关于充分发挥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作用、做好主城区“三无”小区疫情防控、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通知》要求,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向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发出值守“三无”小区和缴纳特殊党费的号召。

全局上下齐动员,助力疫情管控不放松。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城管局组织了一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大家第一时间争当志愿者,每天志愿者服务队对辖区居民开展来访人员登记、逐户排查、张贴宣传海报,劝阻外来人员等疫情管控工作。在这个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上,党员志愿者勇“急先锋”。截止日前,市城管局共值守湖滨区“三无小区”14个,参加 人次。

抗疫情众志成城,交特殊党费贡献力量。我局21个党支部(含退休党支部)都作了动员,21个支部的在职党员254人和退休党员20人,自愿、主动缴纳“特殊党费”33666元。市城管局分别于2月10日和2月13日先后两次向市委组织部账户交助力疫情防控“特殊党费”合计33666元。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每到一处认真听取值班人员介绍卡点防控情况

叮嘱值守人员劝阻居民尽量不要外出,需要外出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办理居民临时出入证,强调一定要做好返峡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提醒值守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大家齐心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